w凄桉w

寄身于翰墨,见意于篇籍。

【dtnb】雪人村(整活向)

·ABO设定,但乡村爱情。

·主dtnb,带iwfk,和一点mmnb、dtkj

·特别ooc,笑就完了。(如果好笑的话)

·我不是黑粉呜呜……


渡边翔太分化成Omega后,成了雪人村的村花。

说起渡边翔太,那美貌的可不是盖的。尤其是他的眼睛,又黑又亮,卧蚕跟眼睛一样大。眼尾有些下拉,看上去多么楚楚可怜!谁看了不想把他抱住亲几口?他的皮肤光滑白皙得跟水煮蛋一样,嘴唇又薄又粉,微微张嘴就露出整齐的门牙,跟只大耳狗似的。

大耳狗是啥?村里人不知道这个,是住村东的一个叫目黑莲的小子说的。

目黑小子是村里的村草,比渡边翔太小几岁。他在分化前就已经练出一身肌肉,说是在为自己当渔民做准备。但这大山里的人从没见过海,只有像目黑小子读过几年书的人才从书上看到“大海”和“渔民”这些词。目黑小子毫无疑问分化成Alpha,各家的Omega都来找他说亲,门槛踏破了,他一个都没应,自己也不去找Omega。他说比起生娃,自己更渴望自由。

又不是你生!

那也不行。

是不是你不行?

你放屁吧。

目黑小子拒绝得彻底,村里人便猜想,目黑小子是喜欢渡边翔太。

有可能!那渡边翔太可是村花啊!

村草和村花,绝配啊!

而且目黑小子还说渡边翔太是大耳狗,什么是大耳狗?只有他们自己知道!这不就是私定终身吗!

是啊,是啊……

是个屁!

渡边翔太翻个大白眼,抬起脚就把说闲话的一人踹一屁股。

村花心里有人了,不是别人,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宫馆凉太。

他本来想和宫馆凉太结婚,但宫馆凉太去城里打工了好几个月,前几天才回来。

听到这消息的时候,渡边翔太正在用烧红的铁棍烫头。他大喊一声,扔下铁棍,顶着半边爆炸头就往宫馆凉太家跑。

你什么意思?回来都不告诉我?

宫馆凉太想了想,一拍脑袋说,啊我忘了!

你怎么连我都忘了!咱俩一起长大,是什么关系?

宫馆凉太说,城里人管这种关系叫“竹马”。

什么马?我不做人啦?

渡边翔太说他去了城里就变得神气起来,村里的什么事都忘了!

什么事?有什么事?

渡边翔太的眼泪一下就涌出来。

渡边翔太和宫馆凉太从小就住得近,两人经常一起玩泥巴。他们各自的父母都说,你俩感情好,以后做个好兄弟。谁知道宫馆凉太分化成Alpha,渡边翔太却分化成Omega。

“怎么办,翔太,我们不能在一起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没听过Alpha和Omega能做兄弟的……”

“那怎么办,呜呜……”听出了分别的意味,渡边翔太哭了出来。但他还没适应自己Omega的身份,从眼睛流出来的温热液体令他惊奇。

“但Alpha和Omega可以结婚!”

“结婚?”

宫馆凉太拼命点头,他和渡边翔太一样,都不想和对方分开。

“那咱们结婚!”

“好!”

两个小孩儿抱在了一起。

但从那之后,宫馆凉太就跟他保持了距离。再之后,宫馆凉太出去赚钱,两人就不怎么再见面了。

Omega本身就脆弱敏感,认定了自己的Alpha后,就会更加黏人。

可是人呢?

去城里了!

渡边翔太黏不到!

他黏不到!

村花的脾气越来越爆,就跟今天他头上半边的爆炸头一样,一半忍着气,一半在发火。

宫馆凉太心虚地乱瞟,想帮渡边翔太擦眼泪,又怕冒犯了Omega。那只手真是举也不是,不举也不是。

怎么办,你说怎么办!渡边翔太一边瞪他,一边自己擦干净眼泪。

那……咱们结婚?

好,这可是你说的,我可不是逼婚!

渡边翔太破涕为笑,扛着宫馆凉太就往自己家里走。

太心急了,你这个Omega!

有什么办法?那可是宫馆凉太诶!

宫馆凉太从兜里摸出几十块,送了聘礼,雇了轿子和迎亲的唢呐锣鼓,吹吹打打就把渡边翔太接来自己的家。

这事儿在村里炸开了锅。

宫馆凉太不声不响地就把村花娶回家了,这还了得?

我都说凉太是个闷声干大事的,说的少,做的多!

真是顶呱呱啊,呱呱凉太!

但开始有人酸他。凭什么他能娶到村花?那个满目多情,抬手迈步都惹人怜爱的渡边翔太。

所以他们说,宫馆凉太在城里赚的钱都用来娶老婆了。甚至有人说,宫馆凉太出去赚钱就是为了回村娶老婆。

有什么关系!Alpha赚钱养自己的Omega有什么错?你们这些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拿不出钱讨Omega才说钱臭!他们哪知道宫馆凉太的好?就算他渡边翔太半夜起来要吃饺子,宫馆凉太都会爬起来舀水和面拌馅。

渡边翔太的脸本来都要扬翻天了,听了这些话气得头发都直了,他又花了半天时间来烫头。

别烫了,别烫了!

深泽辰哉踏进宫馆凉太的院子里,火急火燎地喊。

怎么了,怎么了!你家儿子又不见了?

深泽辰哉和他的Alpha岩本照住在宫馆家的前十里地的地方。深泽辰哉和岩本照结婚好多年都没有自己的孩子,反倒是捡来的那个孩子长得越来越高。岩本照真情实感把这个孩子当作自己亲生的,连取名都要取最好的。所以这孩子一直没有名字,他俩就只喊他劳崽。但岩本照送他去几十里外的镇上读书,那学校得登记孩子的名字!

叫什么好呢?

岩本照请教了村里读过书的目黑莲。

Raul。

啥意思?

用咱的话说叫拉乌卢,洋气!

好,拉乌卢这名字好!小伙子,你洋文学得不错啊!

哪有哪有。目黑莲挠头,憨憨地笑。

你看这“盐”用洋文咋说?

目黑莲想了想,确定地说,sugar。

所以这孩子在六岁生日那天有了名字——拉乌卢。

拉乌卢有一副能吹出哨子音的好嗓子,他在外面笑,渡边翔太隔着几里地都能听到他尖锐的声音。起初他以为是谁在放花炮,但后面想想,这年头哪能放花炮?后来拉乌卢在他家门前边跑边笑,渡边翔太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在拉乌卢身前一阵翻找,又掰开他的嘴看看,除了牙齿舌头,没有什么其他东西。

你吹哨子呢?给我也玩玩。

什么哨子?我哪来的哨子?你放开我,我要去玩了!

……去吧去吧,你再乱跑乱叫我就告诉你妈!

切!拉乌卢跑远后对渡边翔太做个鬼脸。

渡边翔太偷偷观察过好多次,才发现所谓的哨子只是拉乌卢的笑声而已。他立马觉得无趣,但转身就告诉了深泽辰哉。

你们这孩子真是神奇,用嘴就能吹出哨子,比口哨还牛。就是挺扰民的。

确实……深泽辰哉一脸的悲痛,看来他也不算高兴。所以渡边翔太高兴起来,便安慰他说,没事,说不定孩子分化成Alpha后,声音变沉了,就不会有这个声音了。深泽辰哉脸上又恢复光彩。

只是渡边翔太说对了一半,拉乌卢确实分化成了Alpha,但哨子音越来越尖。

幸好拉乌卢去镇上读书的时间多了,渡边翔太不怎么看见他了。他对拉乌卢最后的记忆,就是他跑到后山去玩,大半夜都没回家,深泽辰哉和岩本照打着手电到处找。深泽辰哉的哭声惊动了村里的人,然后全村人都打着手电去找拉乌卢。渡边翔太怕黑,宫馆凉太也怕黑,两个人就打着手电在村门口等大家回来。最后,岩本照提着吱哇乱叫的拉乌卢回来,深泽辰哉在一旁边哭边骂边劝,全村人打着哈欠跟在后面。夜太深了,没人欣赏父慈子孝的场面,互相打招呼后就各回各家了。只有渡边翔太和宫馆凉太靠在一起,边看星星,边看拉乌卢一家。当然,拉乌卢的哨子音依然洪亮。

所以这会儿他才问深泽辰哉,你家儿子又不见了?

呸呸呸,胡说什么?我是来告诉你,咱们村来了一个城里干部,是个Omega,笑起来好看极了,在村口跟你家凉太说话呢,那真是……你快去吧!

渡边翔太扔下铁棍就往外跑。什么Omega?全村就只能有他是最好看的Omega!

渡边翔太赶到村口的时候,宫馆凉太正和一个人说着话。那人戴着时髦的帽子,皮肤黑黑的,鼻头和脸颊上长着几颗痣,但笑起来确实能甜进人心里……不对,甜个屁,他这辈子都没吃过几次白糖,哪知道甜是什么味儿?

但他不知道,不等于宫馆凉太不知道,宫馆凉太正在那儿笑得花枝乱颤,要不是贴着抑制膏药,那信息素都得泛滥漫山遍野了吧!渡边翔太恶狠狠地想着。

笑什么?你谁啊?渡边翔太冲上去把宫馆凉太掩在自己身后。

我?我是来这儿视察的干部,向井康二。

Omega也能当干部?渡边翔太投去怀疑的目光,又回头看看宫馆凉太,眼神能杀死十头牛。

当然,我和凉太在城里认识,听说他住在这里,就来打个招呼。

你怎么叫他凉太!渡边翔太急眼了。

啊,这……向井康二看上去有些慌张,便向宫馆凉太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这是我的Omega渡边翔太,他有点……情绪不稳定。宫馆凉太把渡边翔太从自己身前移开。

这个动作大大地激怒了渡边翔太,他眼泪又要涌出来,狠狠地抓着宫馆凉太的衣袖才没让自己哭出来。

对不起,我看我还是先去工作吧。向井康二压了压帽子,侧身准备离开。

渡边翔太脑子一抽,挡在了向井康二面前。这时渡边翔太真想给自己来一巴掌,他在干什么?把这个人放走之后,自己再装装可怜,这事儿不就过去了吗?可是他已经站在向井康二的面前,不服输地仰头瞪着他。

你什么意思?渡边翔太问出口又后悔了,他更应该问自己到底什么意思。

我不知道你们的关系,确实是我不好。

好家伙,向井康二以退为进,如果渡边翔太说错一句话,就会变得他的不是了。

这时候村门口聚集了越来越多人,大家都嗑着瓜子等着看这三人的笑话呢。

向井康二还没说话,眼泪先淌了下来,真的……对不起……

说完便哭着走了,走之前还撞了宫馆凉太一下。渡边翔太愣在原地,任凭风吹,耳边只有大家的窃窃私语声和嗑瓜子的声音。

什么意思?这样搞得好像是他欺负了向井康二一样。从他来村门口到现在,总共就说了五句话,这五句话就把一位城里来的干部给惹哭了。

我……凉太?渡边翔太回头去看宫馆凉太。宫馆凉太扶额表示不想说话,他把傻愣愣的渡边翔太牵回家了。

渡边翔太睁眼想了一宿,果然还是宫馆凉太的错。他也没有解释他和那个Omega干部到底是什么关系!他狠狠地掐了一下宫馆凉太的头发丝,宫馆凉太依旧酣睡。

都是你的错,让我被人觉得小气了!可是Omega只能有一个Alpha,Alpha也只能有一个Omega,对不对?

渡边翔太戳着宫馆凉太的脸,下手没轻没重的,把宫馆凉太戳清醒了。他抓住渡边翔太的手,翻身把他压在身下。

我在城里是他给我介绍的工作,所以比较熟。按理说他是咱俩的贵人。如果不是他,我就找不到工作,找不到工作就赚不到钱,赚不到钱哪有钱娶你?

宫馆凉太温热的鼻息喷在渡边翔太耳边,他的手掌不安分的在渡边翔太腰间揉捏。

所以你真是为了娶我才出去赚钱?

……那也不是。

啧,那你……

宫馆凉太吻上渡边翔太的嘴,让他无法再有空闲说话。


tbc.




然后他俩狠狠那个了。浅猜一下信息素味道?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